Pierre·Aronnax

给点粮票,给点粮票[抖碗][乞讨]
叨叨记账佩恩语料提供者兼审核官,欢迎一起来玩✓

[乙女]宇智波天国恋爱日记

又名《如果神树之力不管什么事情都可以逆转的话可以和他谈恋爱吗?》

含有:鸣人,佐助,水门,扉间,佩恩,柱间,团藏

[虽然恨死了团藏这个老阴批不过如果他愿意改过自新的话还是带他一个吧/泣]

ooc有,私设如山!!!


对他们表白的反应✓



鸣人


“啊!是宇智波的姐姐!”


“……姐姐刚才说…喜欢我?”


“真的吗!不会是在和我开玩笑吧……”


[当然是真的啦]


“!!!太好了!”


“我也已经长大到成为可以保护姐姐的忍者啦!”



佐助


“姐姐?”


“你刚才说……喜欢我?”


[是啊,最最喜欢佐助君了]


/佐助脸红.jpg


“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啦!”


[不是对小孩子的那种喜欢哦]


“唔!难道是……”


“……比起这个,你难道就完全不在意我们之间的年龄差吗?”


“虽然不知道你会对我这样的小鬼保持多长时间的兴趣……姑且先陪你打发一下时间好了!”



水门


“哈啊……诶诶诶?”


“…你说……喜欢我?”


[是认真的]


“…………”


“这样啊……我可以答应你哦!”


“因为我的心意,和你完全是一样的呢!”



扉间


“……是宇智波的小鬼啊”


“大清早就在这里闲逛,你不工作的吗?”


[我喜欢你]


“…………”


“要开玩笑的话去找别人吧,我很忙”


[是认真的]


“你……”


“算了,你的心意我知道了”


“只要别打扰到我工作就好”


“我其实……也一直都没有对你很反感。”



佩恩


“距离忍界达成和平那天已经过去很久了啊”


“你不打算回家去看看吗?”


“回到……木叶?”


[我想留下来]


“留下来啊……留在这里也好。”


“至少我还可以保护你的安全”


[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了”


“那就一直陪着我吧”


                                             

柱间


“嗯?是小姑娘啊”


“哈哈哈!小姑娘还真是会说讨人喜欢的话呢”


[难道柱间大人不喜欢我嘛]


“………………”


“……虽然是这样没错”


“但是小姑娘不会嫌弃我年龄太大吗?”


“哈哈哈”


“那么,就陪你在一起试试好了”



团藏


“有什么事吗”


[我喜欢你]


“…………哼”


“耍小聪明的家伙”


[是认真的]


“……好吧,不过”


“要是妨碍到我的工作的话,下次就让负责警备的暗部把你拦在外面好了”




没办法果子太太不管是谁都画的那么好看,他们这么帅,对他们有欲望也是人之常情……[?]

另外加了一个晓高弥彦和一个佩恩老大。

彩蛋是炫酷哈西辣妈!


还是短篇写起来舒服✓

评论(7)

热度(35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