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Aronnax

给点粮票,给点粮票[抖碗][乞讨]
叨叨记账佩恩语料提供者兼审核官,欢迎一起来玩✓

未闻花名[乙女]

含有:佩恩,带土,蝎,我爱罗

是花吐症梗!

本篇表现为对方花吐,下次来个我方花吐好了!嗯!就这么办!

私设如山,萌新写文,ooc预警。



佩恩


雨隐的天气向来是不擅长养育娇弱的花朵的。

在没有光明的世界,花儿只有枯萎。


可最近掌管着黑暗的神明却意外地发现了一片花瓣。

这花瓣来得突兀,不偏不倚,恰是在他的领子里出现的。


但雨隐的天气不会容许这样的存在,即便存在,也只该出现在某个偏僻的角落,或是那些温暖的屋子里。


起初,他以为这是小南的杰作。

但小南已经很久不再摆弄她纸做的花朵了,更何况,这娇弱的小东西,似乎竟是一片真正的花瓣。


佩恩坐在屋内,仔细打量着它。

一面是紫色,翻过来就是苍白的内里,边缘隐隐透出几分紫色,一条长长的尖端,向外延伸着,仍是诡异的紫色。


佩恩对这花瓣没什么印象,他所知的只有痛苦,完全无暇去顾及其他任何事物。


直到有一天。

大清早,你从他的房间里出来,恰好遇到了正要回来的他。

他看了看你怀里抱着的一大捆花束,微微惊讶。


“……哪来的?”


“小南姐送给我的!说起来老大的房间里也有好多花瓣呢!小南姐也经常给老大送花吗?”


“…………”


他不答,只是沉默地扫过那些花朵,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那里有一朵形状奇异的花朵,外紫内白,边有长须。


就是那朵花吗?


“那么老大,我要走啦!你的房间我整理好了!给你的花放在桌子上,我要去整理其他人的房间啦!”


看着你跑远,他忽然咳了几声,脸掩在晓袍高高的领子里,他忽然觉得有几片东西落了下来。


解开领口,几片紫白的花瓣落了下来,他迟疑着,走进了房间。


桌子上是你给他的花。

好巧不巧,那朵花也混杂其中。


那么这就绝对不是巧合了。


佩恩稍加思索,开始考虑什么时候去向你告白。



曼陀罗花语: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绝望的爱。



带土


你向来是爱花的。

嘛,少女心性。


带土常常要外出执行任务,你于是也常常跟着他到处走来走去。

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你的心也随着林中欢腾的云雀一起飞得乱七八糟了。


林子大了,小花也多,你总能用那些或小巧精致,或热烈盛大的花朵,把随身携带的每一个口袋装满。


女孩子嘛!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好在带土很有耐心,他可以任由你尽情地玩一整天。

在你面前,其他任何别的事情永远是次要的。


但他或许永远也不愿意承认,如此温柔美好的你,会在他不经意的一个疏忽间,忽然从他的世界彻底消失了。


带土愣愣地跪坐在战场的血泊中,呆呆地看着怀中已然失去生息的你。


战场四周是散落一地的尸体,这是一场遭遇战,他对此完全没有预感。


他不过是听从你的央求到稍远的地方摘了朵花,但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这些人都该死!”

他如此想着,也如此说着。


你的胸前破了一个大洞,血涓涓地流着,染红了他手里的花。


他忽然想哭又想笑。


最后只发出了几声像是呜咽般的嘶哑声音。

他忽然猛地咳了起来,像是要把心呕出来。


没有了,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他心心念念的,小心翼翼地呵护着的,那个纯洁无瑕的女孩了。


几片花瓣被喷到空中,像秋风吹落的叶子那样掉下来。


紫白,边缘卷了起来,和你要他去采的那朵一模一样。


他终于哭出来了,那些泪水混着雨砸到一片狼藉的地上,溅起一片血色的涟漪,染红了少女的衣裙。



带土忽然惊醒。


厨房里,你的身影正在忙碌。


“喂!带土桑?快来尝尝我今天新研制的黑暗料理!”


少女欢快的声音近在咫尺。


他几乎分辨不出哪个才是梦境。


但那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你还在就好,哪怕是梦境……


也要沉沦到底。



鸢尾花花语:绝望的爱




最近的傀儡师不知为何有些郁闷。


傀儡虽然一修再修,仍是会莫名其妙地出现损伤,光是那些裂痕就足以让人头大。


幸好蝎是傀儡,木头的身体,不会上火也不会头大。


但有一件事总在困扰着这个天才的傀儡师。

他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在自己这个由破烂木头构成的身体里,在某次检修中,居然飘出了一朵花!


若不是他知道这些木头的成分。

他几乎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在雨隐这阴雨潮湿的天气下发芽了。


也许是某次任务时掉进来的吧,蝎安慰自己道。


但事实证明了并非如此。


因为他每次拆开这具木头身体时,都能在里面发现一朵这样的花,或是含苞,或是盛开。

蝎已经从第一次的大惊失色逐渐变成了见怪不怪。


没办法,既然反抗不了,那就享受好了,蝎表示毫无办法。

不过反正没有给自己带来什么重大伤害,那就留着好了。

毕竟,在雨隐这样恶劣的环境下,能见到花朵还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呢!


蝎为此做了好久的心理斗争。

最后决定把这些花留起来,争取哪天做成一大束花送给你。


等你的表白很久了,既然你不来,那我只好自己来了。



薰衣草花语:等待无望的爱。



我爱罗


年轻的风影大人最近遇到了一些小困扰。

——常常会在身边的任何地方找到一种红色的小花。


起初,这些小花只是零零散散地出现。

我爱罗只当是某个爱花的女下属丢弃的残花。


但是最近,他惊讶地发现,那些血红的花朵似乎变得越来越多了。


花是鲜红的,又有些许微微发暗,像极了他头发的颜色,五片花瓣显得有些皱皱巴巴的。


这花显然不像残花,它看起来明明开得正盛,却不知为何被人丢弃了,又偏偏不巧地被风沙带到了他的身边。


虽然他对这花没什么兴趣,但像这样暴殄天物的行为是他所厌恶的。

他拾起几朵散落一地的花,准备去找找这个不懂得怜香惜玉的人。


在他脚尖刚要跨出门的那一刻,我爱罗突然觉得喉咙有点痒,就在他猛咳几下后,突然用余光扫到了几片新的花朵。

随着他的动作,一阵一阵地从他的口中飞出。


我爱罗当即呆住。


“从活人的身体里……掉出鲜花?”

怎么想都像是一种什么邪恶的禁术呢!


我爱罗握着那几片花瓣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良久,他似是忽然想起了什么,向着你的房间快步走去。


“她平时似乎就总爱搞这些奇奇怪怪的,也许会知道解决的办法吧……”


于是没一会你就看到了站在门口想进不敢进,一脸委屈地揣着手手的我爱罗。


你不免有些好笑。


“来啦?进来吧。”


他犹豫了一下,然后听话地走进来,乖巧地坐在你旁边。


你一眼就看出他的反常。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你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不烫,你放下心来。


我爱罗的脸瞬间变红,挣扎着躲开了你的手。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他又犹豫着把头移了回来,生怕你会伤心。


“我……”

我爱罗话没说完又是一阵咳嗽。

鲜红的小花随之飘舞,他连忙捉住那些仍在天空飞舞的小花,怕你看见了会担心。


“这个样子……很没用吧……”

他的头低得很低,像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


而你早在看见那些飘出的红色小花时就已经明白了一切。


“原来如此。”


你笑得狡猾。


“小爱罗,有喜欢的人了吗?”


我爱罗脸红不答,只是点了点头。


“喜欢的人……是我?”


我爱罗下意识点头,待明白过来时又开始拼命摇头。


你一看他红得像他的头发一样的脸颊就知道他想撒谎。


“解药已经完成了!”


你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亲一口,病就好了哦~”



红色风信子:你的爱填补了我空洞的内心




end.



彩蛋是漂亮的宇智波!

[能帅死人的那种]


小作者不容易,一直陪着我吧。

评论(11)

热度(32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